close

今天下午吃完飯,騎著我的騎車要回家休息,

看到巷口想也沒想就直接右轉,

結果警察就跟上來,把我攔下來

一下車就叫我行照和駕照拿出來,我心裡想完了,出來吃個飯那會帶這些東西

我只好說沒帶,結果警察說很好再多一條(內心再滴血)

結果警察又問我地址,我又說不知道(我剛搬來沒多久,那記的起來)

警察就冷冷看著我,有帶身份證證吧,

有有有(這是我唯一回答最快的)

結果他看一看,就說你欠我600塊

就很帥氣騎走了......

還好沒被開單,不然眼淚真的要掉下來了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eantoilp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