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前幾天趁著中午休息時間去銀行辦信用卡。

RAY:小姐,我想要辦信用卡。

業務員小姐:喔,請等一下(開始找申請單)

業務員小姐:先生,把這單子填一填就好了!!!

RAY:..................(無言)

RAY:小姐,妳可以介紹妳們的信用卡有什麼優惠嗎??

業務員小姐:目前就只有這張信用卡有優惠,其他信用卡都沒有活動,優惠內容都在這張紙上

RAY:..................(無言)

RAY:那這單子我要填那些地方呀??

業務員小姐:對不起,我幫您勾選起來

RAY:(嘆氣)

5分鐘後................

RAY:小姐,這2張信用卡有什麼不一樣地方呀(指著紙上的藍色普卡和白色白金卡)

業務員小姐:喔,這2張卡顏色不一樣,我們有出2種不同的顏色,您只要選你喜歡的顏色就好了

RAY:真的嘛?

業務員小姐:對呀!!

5分鐘後................

RAY:小姐,好了,這樣就可以了嘛,那什麼需要補充的嘛

業務員小姐:這樣就可以了,有問題我們會再和您聯絡的

下午3點左右.......

業務員小姐:先生,不好意思你的資料有少填,可以講一下你的護照英文嘛?

RAY:..............(心裡OS:不是都沒問題嘛)

RAY:這個我明天給你可以嘛

業務員小姐:那您要怎麼給我呢?

RAY:妳可以把信箱給我,我回家再寄給妳

業務員小姐:喔喔,好的

RAY:唉....(嘆氣)

 

 

最近發現業務員真的越來越扯了,一問三不知就算了,有時還會東漏西少的,之前還聽過較扯的,還把別人的個人資料傳真給我同學,後來我同學打過去問才知道傳錯,要我同學幫他把資料碎掉......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eantoilp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