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怒!!一整個就是怒!!

上星期一整個真的忙到爆炸,還無原無故就被飆一頓,心情一整個就很悶,真不知道我那裡得罪人了。

先是網路申辦問題,因為電話申辦人是我老爸,如果電話要做異動時需本人親自到櫃臺辦理,我老爸原本就不懂什麼設定,還特地請半天假去申辦,結果申請就卡在不同網路電信,不願意給我老爸辦理,為了這件事我還特地請一天假回去辦理。

再來5月初要去綠島玩,因為我們是坐火車下台東回來也是坐火車回台北,我特地5點50爬起來訂票,結果6點還沒到回來台北的票就被訂完(翻桌),一整個就很傻眼,為什麼一下就沒票了,累的我星期天又一大早爬起來重新訂票。

最慘的是星期四和星期五,負責的系統星期四無故就中毒了,星期五導致系統要重灌,從星期四開始客戶就沒有給我好臉色看,星期五系統死掉客戶臉更綠,那天像吃了炸彈一樣,從早上罵到下午,後來系統在我同事努力下在星期六晚上完全復活,從星期五忙到晚上11點一整個就很抓狂。

最後因為星期一請假,星期二一來就一堆事情等著我處理,什麼單子要填寫,要檢查什麼port,又要討論資料庫那裡出問題,最後還要我整理一份資料出來,星期五就要繳交。

唉~看來去綠島前都沒有什麼好心情可言,瞬間壓力飆到最高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eantoilp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