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8點半了...外面突然下起大雨....
今天又被放鴿子了....又要一個人睡在這間空房....
搬來快一星期......看來我的任務好像要守住這間房子.....
不要被小偷搬去就好了.......還真會利用憲兵丫
好無聊唷...
天生愛熱鬧的我...叫我一個人看家...比叫我去當兵還痛苦
每天就我看著電視...電視看著我...平平安安的過完一天
下午不應該去跑步才對...現在走路都一跛一跛的
太久沒運動了....雖然剛退伍沒多久.....
好想打籃球...有誰可以陪我打球.....
 
P.S. 來新竹就是想要一個人過生活,一切都要靠自己來
 
 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eantoilp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